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人佛教倡议佛友为日本地震灾民祈福

2011年03月11日 17:24
来源: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啸吞没大量农田和民宅(图片来源:凤凰网资讯)

特大地震严重破坏交通(图片来源:凤凰网资讯)

建筑物里的人们惊恐求生(图片来源:凤凰网资讯)

2011年3月11日下午14时46分,9.0级地震重创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发生高达10米多的大规模海啸,大片农田、民宅被吞没。虽然官方还没来得及公布具体的伤亡数字,但我们很清楚整个日本正在经历一场历史性的巨大灾难。

我们清楚地知道:灾难不属于某一个国家,它更是人类共同经历的痛苦。

在刚刚经历5·12大地震,玉树地震这些大天灾之后,对于苦难,我们感同身受。面对灾难,只有相互扶持,才能度过难关。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让我们所有的佛弟子携手用一颗慈悲心,共同为受到这次灾害影响的人们诵经祈福。

一念慈悲心,不起分别心,让我们献出不分地域,不分意识形态,不分彼此的大爱为所有的灾民祈祷。

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将进一步关注日本灾情,并倡议所有佛子为受困灾民尽一份力量。

专题推荐

中国佛教界为3·11日本8.9级特大地震受灾民众祈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梅文惠] 标签:日本地震 灾难 慈悲心 祈福 佛佑众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