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鼓山信行寺中秋晚会 法师开示学佛陀慈悲

2013年09月17日 10:55
来源:法鼓山

2013年9月15日晚7点30分,法鼓山信行寺举办中秋晚会,寺方并配合睦邻敦亲的慰访关怀,邀请小区居民共同参与,场面相当热闹。

晚会开始前的毛毛细雨,在活动进行前放晴,空气更加清新舒爽。悠扬的长笛演奏揭开晚会序幕,而民众也应景地以传柚子以及剥柚子的方式过节,不论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紧接着由法鼓山的义工以台语朗读,带领民众认识台湾语言的美丽音调,而吉他演奏等表演,更吸引平时热爱高歌的民众一同欢唱。

最令大众期待的,则是信行寺佛学班的带动唱,以及长青班所排练的原住民舞蹈,每位表演者以热情笑容、活泼舞姿让现场气氛瞬间升温,台下掌声不断,广场上洋溢着欢笑声。最后由四维乐坊带来国乐表演,替晚会划下完美句点。

信行寺监院果增法师于开示时表示,中秋节除了跟家人团聚之外,更要学习佛陀犹如月亮圆满无缺的慈悲和智能,常以慈悲心待人,也常以慈悲心待己,方能消融自我、利益他人,法师并期待大家明年中秋再度相会信行寺。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法鼓山 佛教 信行寺 佛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