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灵鹫山大悲闭关21倒计时 广邀大众回山同沾法喜

2013年06月20日 09:43
来源:灵鹫山

2013年灵鹫山“大悲闭关21”活动倒计时中(图片来源:灵鹫山)

2013年灵鹫山“大悲闭关21”活动,将于2013年6月22日上午圆满,截至6月19日上午11点25分为止,已经累积864,097遍大悲咒,期间闭关,学员们都对《大悲咒》的信心愿力增长、法喜充满,也因而产生了许多《大悲咒》相应的故事。

心道法师开示,《大悲咒》是观世音菩萨传授的广大灵感持诵咒语,拥有转换的能量,是帮助世人发起大悲心自利利他、离苦得乐的咒语,只要持诵,众生就会获得利益。这是因为观世音菩萨的广大誓愿:“愿身生出千手千眼,以利益安乐一切众生。”千眼代表统领,千手代表助力,千手千眼就是无量的化身,合力度脱苦难的众生。大家要变成观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共同来推动这份慈悲,利益众生。持诵《大悲咒》不但能够为自己祈福,也能够利益一切众生。

如是殊胜法缘与无上功德,诚邀大众于活动期间,广邀亲友一同回山随喜共修,共同感受大悲闭关的清凉法喜。将《大悲咒》的三千法水遍洒,让观世音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遍满人间,共同祈愿台湾、世界无灾无难。

请佛珠 送吉祥——精品佛珠品鉴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灵鹫山 大悲闭关 佛教 心道法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