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佛光山举行佛陀纪念馆落成满周年庆典祈福法会

2012年12月26日 10:31
来源:人间社

佛光山举行佛陀纪念馆落成满周年庆典祈福法会(图片来源:人间社)

2012年12月25日,佛光山佛陀纪念馆落成满周年,在周年庆暨钟鼓楼启用典礼的祈福法会上,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宣布大好消息:为了感谢大众的护持,即日起,凡参访佛馆者,都可以在礼敬大厅入口处取得1张“千万幸福”券,凭券参加摸彩,每天将抽出10位幸运者,连续10天,将产生100位幸运得主,得奖者除了获得奖品,还可以带走满满的幸福。

“用年轻人的说法,佛馆很‘夯’!因为任何人来佛馆总是很欢喜。”星云大师指出,自去年正式落成启用以来,佛馆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海内外访客,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人次已逼近千万,再造台湾旅游热潮的奇迹,也是国内旅游景点的唯一纪录。

星云大师欢喜表示,佛馆之所以能完成,完全来自十方大众的发心护持,面对千万人游佛馆的新纪录,这份欢喜也要与大众分享。希望大家经常来佛馆,把欢喜、吉祥、平安带回家!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光山 佛陀纪念馆 佛教 星云大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