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道法师前往意大利参加全球大会:爱与宽恕的朝圣

2012年10月06日 13:41
来源:灵鹫山全球资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摄于美国圣母大学(图片来源:灵鹫山全球资讯)

2012年9月18日心道法师飞往意大利,参加“全球大会:爱与宽恕的朝圣”。最辛苦的是要搭乘近20个小时的飞机,几经考虑,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应邀前往,因为,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会议。

2012年9月19日到23日于意大利Assisi举办的“全球大会:爱与宽恕的朝圣”由Fetzer Institute 基金会主办。来自世界及各界的五百个领袖,将在这次国际活动中分享并省思爱与宽恕的典范、学习如何转变世界、拟定工作的拓展计划,并号召他人加入。

Fetzer 基金会的总裁暨CEO是苏利文博士(Lawrence Sullivan)是心道法师多年的好友,回忆起筹备世界宗教博物馆的初始,心道法师的原创理念,加上享有美国博物馆之父称号的博物馆设计公司RAA创办人及总裁Ralph Appelbaum,以及哈佛宗教研究中心主任苏利文博士,一起将博物馆具体呈现在世人面前。也因为这样的合作,三个不同领域、不同国家、不同信仰的三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苏利文博士在哈佛大学的工作之后,目前任职Fetzer 基金会,这个基金会的主旨很清楚,就是“爱与宽恕”,在十六个不同范畴实际推动爱与宽恕,包含医疗、教育、人文、企业、宗教、科学等。例如2012年二月初心道法师受邀到美国圣母大学(Notre Dame)参加“实践神圣的故事”的演讲,发表“转换自我与世界: 一个佛教徒的灵性故事”,也是应Fetzer 基金会的邀请

这次前往意大利,心道法师除了庆祝Fetzer Institute 50周年,也希望与不同领域的领袖及代表互相认识。更以行动传达“心和平、世界就和平”的价值理念、为这个世界上仍然受困于宗教及种族冲突、健康医疗资源的欠缺、战乱的蹂躏等地的许多人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圣母大学 心道法师 哈佛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