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祜巴龙庄勐

2013年08月22日 13:01
来源:中国佛教文化信息中心

祜巴龙庄勐(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祜巴龙庄勐,1960年6月1日出生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傣族。13岁时在缅甸勐养龙剃发为僧的,1980年在缅甸景栋受比丘具足戒。1980年离开缅甸,1989年应勐海县邀请回国定居,任勐海吕村佛寺住持,现为西双版纳总佛寺住持。

担任过的职务:勐海县第八届政协委员、常委,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副会长;西双版纳州第七届政协常委;州第八届政协副主席;1998年12月,当选为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及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会长;2002年8月出任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院长,10月当选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祜巴龙庄勐 中国佛教协会 六十周年 纪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