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佛教慈善基金会启动贫困白内障患者救助项目

2013年08月14日 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年7月30日,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联合举办的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项目正式启动。项目计划利用2年时间,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每单眼/人1000元的救助,目前第一期20万元救助金已经拨付到位。

此次项目救助资金由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监督管理,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为实施白内障手术救治的定点医院。项目救助对象为河北省区域内居住、在定点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贫困白内障患者。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慈善 基金会 白内障患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