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 “走进大山”活动结束

2013年06月18日 11:2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走进大山”系列活动(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历时多天的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走进大山”系列活动在和平乡小学片区的“觉群饮水工程”验收和揭牌仪式后圆满结束。

在这几天,所有的法师和志愿者都感受到了山里人们生活的不易——交通不便:每天动辄5、6个小时的车程,把大家的骨头都摇散了,还有不少或泥泞或崎岖的村路,当地村民和学生就更不易了;条件艰苦:不少困难家庭的床上,汗腥的被褥泛着油腻;学生的课桌旁,玻璃是破裂的,窗上还结着蜘蛛网……但那里师生和村民的质朴也深深地打动了功德会所有的人,他们把最好的教室做了图书室,投工投劳完成着饮水工程,县干部全程陪同走家访户,所到之处,听到的都是真诚的“谢谢”和当地少数民族村民脸上灿烂的笑容,看到这些,法师和志愿者们认为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值了。

走进云南大山,把情意种在了这里,把友谊种在了这里,慈善永无止境,7月,公益慈善活动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玉佛寺 慈善 觉群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