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民宗厅率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到阜平县扶贫

2013年06月05日 10:07
来源:河北省民宗厅

2013年5月31日,河北省民宗厅康志锋副厅长带领省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来到保定市阜平县,对6个贫困村(王林口乡东王村口村和五丈湾村,阜平镇西沟村和龙门村,史家寨乡口子头村,台峪乡平房村)进行“五教同心·扶贫助困”对接工作。

康志锋听取了6个对接贫困村的村情介绍,对接工作组分赴6个贫困村展开对接工作。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在阜平县选定一个贫困村进行对口帮扶,在资金、项目、智力、科技等方面予以支持,一帮三年,使这6个帮扶贫困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努力彰显宗教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作用,树立宗教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河北省民宗厅 宗教 佛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