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善缘义助基金成立 湖北归元寺捐赠300万

2013年05月13日 11:10
来源:荆楚网

善缘义助基金成立湖北归元寺捐赠300万(图片来源:荆楚网)

2013年5月12日,湖北希望工程归元禅寺善缘义助基金在归元禅寺启动。仪式上,归元禅寺方丈隆印法师代表归元禅寺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300万元。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张澍向归元禅寺颁发“湖北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省青基会负责人与隆印法师签署协议。隆印大和尚在致辞中表示,将秉承归元禅寺“心存慈悲身奉善行入世出世修己助人”的宗旨,将慈善事业发扬光大,让湖北希望工程善缘义助公益基金成为教化世人助人为乐、传递爱心的佛教弘法平台。

由归元禅寺发起成立的“善缘义助”爱心团队,连续4年来在扶贫、济困、救灾、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鼎力支持省青基会发起的慈善晚宴、资助贫困大学生、援助雅安等活动,募集助学善款达300余万元,资助寒门学子936位。“湖北希望工程善缘义助公益基金”的成立,标志着湖北希望工程公益基金大家庭中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湖北归元寺 佛教 隆印法师 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