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会六祖寺慈善普济会救灾物资运往四川雅安

2013年04月28日 17:1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水菊

四会六祖寺慈善普济会救灾物资运往四川雅安,在四祖寺广场举行简短的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物资被送往雅安灾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四会讯(通讯员水菊)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消息传到六祖寺时,六祖慈善普济会总导师大愿方丈,在地震突发第一时间即对善信弟子发出信息,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赈灾救助,实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六祖普济会按照大愿方丈的布局,立即启动六祖慈善普济会赈灾方案,于4月20日上午把救灾方案,下达到普济会各个部门、分会及其工作服务队,引领普济会各地会员、工作人员严阵以待,随时投入救灾行动之中。震后灾区急需帐篷、棉被等生活物资,在大愿方丈的引领下,普济会筹集、制定一千床新棉被,其中纪思金会长个人捐助一百床棉被,筹集好的一千棉被于2013年4月28日下午,在六祖寺广场顺利发出。

棉被发出前,六祖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大愿方丈、四会市政协主席潘玉荣先生、纪思金先生等参加,潘玉荣先生、纪思金先生讲话,希望普济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密切关注灾情并随时伸出援助之手。

天地虽有无常在,人间却有真情留。在棉被装车时,潘玉荣先生亲自在棉被包装上、写上发往雅安地址,六祖寺的四众弟子纷纷加入装车队伍,让每一份真情与汗水融入其中,带上六祖寺、以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的广大同胞、对灾区人民的深深问候、祝福与祈祷。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四会六祖寺 佛教 大愿方丈 雅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