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四会六祖寺2012年第二届水陆法会隆重举行

2012年04月10日 11:1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水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会六祖寺2012年第二届水陆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水菊)

六祖寺众法师绕寺洒净(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水菊)

六祖寺众法师帅众绕寺洒净(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水菊)

法会现场庄严殊胜(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水菊)

凤凰网华人佛教四会讯:广东四会六祖寺在2012年3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水陆法会后,应广大善信祈请,于2012年4月6日隆重举行了为期七天的2012年第二届水陆法会。

此次水陆法会与历届不同的是:除像以往邀请高僧尼师主持七昼夜大坛、内坛、法华坛、华严坛、椤严坛、诸经坛、净土坛佛事外,应广大众生礼请,水陆法会期间在五方文殊殿特增设一婴灵超度坛口,由法师率众多居士每天诵《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令苦难的婴灵放弃报怨,往生善道而超生,化解怨气为祥和,解冤释结,离苦得乐。

2012年4月6日也是准提菩萨圣诞日,特在观音殿增设18岁以下孩子的“寄名三宝”礼仪,让孩子结上善缘、法缘、皈依三宝,三宝护佑,祈愿观世音菩萨加被,令孩子易养成人,福慧双增,孝顺父母,学业有成,走上成佛之道。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六祖寺 法会 寺庙 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