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善行天下 六祖寺举行扶贫济困助学慈善活动

2013年04月01日 10:3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水菊

六祖寺举行扶贫济困助学慈善活动(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六祖慈善普济会,在慈善工作方面,一直奉行乐善好施、广种福田的理念。(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四会讯(通讯员水菊)2013年3月29日,广东四会六祖寺举行了“2013善行天下扶贫济困敬老助学”慈善公益活动。这是六祖慈善普济会、日月星商行为落实十八大“加大对扶贫对象和贫困地区的扶持力度”精神共同举办的。

活动由六祖寺管委会钟瀚洪主任主持,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六祖慈善普济会总导师大愿方丈;广东四会市政协潘玉荣主席;六祖寺办公室主任陈洪强先生;六祖慈善普济会纪思金会长;广东四会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四会日月星商行黄文生总经理等。

其活动议程为:奏国歌、四会市政协潘玉荣主席致辞、纪思金会长致辞、陈洪强先生讲话、四会市民宗局领导讲话、四会日月星商行黄文生总经理发言、贞山区学校邓村学校分校申校长感谢发言、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感谢发言;大愿方丈、潘玉荣主席给爱心企业颁发慈善荣誉证书、锦旗。

随后,大愿方丈、潘玉荣主席、纪思金会长等领导、嘉宾,以及热心人士纷纷为四会市十三个乡镇、由民政部门落实的特困195户,每户资助慰问金20O元、以及棉被一床、毛衣一件;还为贞山区139名贫困学生捐赠校服(夏秋装)各一套。

六祖慈善普济会,多年来,在大愿方丈领导下,心系社会,在慈善工作方面,一直奉行乐善好施、广种福田的理念。积极投身于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困等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深受广大民众赞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六祖寺 慈善 大愿法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