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闽南佛学院男众部慈善小组慰问厦门社区困难户

2013年03月13日 10:06
来源:南普陀在线

闽南佛学院男众部慈善小组慰问厦门社区困难户(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为困难家庭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为了继承和发扬佛教慈悲济世、扶贫救困的优良传统,2013年3月9日下午3时许,闽南佛学院男众部“众缘爱心”慈善小组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厦门思明区演武社区的困难家庭,资助初中、高中、大学在读生14名,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对中国佛教影响最大 最能体现中国佛教基本精神的十三部佛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闽南佛学院 佛教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