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佛学院女众部象峰慈善组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12年11月02日 10:00
来源:福建佛学院 作者:福建佛学院女众部

慰问现场(图片来源:福建佛学院)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福建佛学院)

2012年9月21日,福建佛学院女众部象峰慈善组遵照佛学院副院长如妙方丈嘱托,象峰慈善组一行人前往福州市仓山区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慰问孤弱残幼的孩子们。为院民们带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学习、生活等用品。

慈善组员们纷纷走进孩子们的中间,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让他们在感受社会温暖的同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福建佛学院 女众部 象峰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