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台山佛教文化促进会开展捐赠活动温暖圣地

2013年01月22日 09:34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高峰毅,白永兴

2013年1月17日,五台山佛教文化促进会开展了“心系圣地温暖行”捐赠活动,向五台山佛教协会和景区所辖一乡一镇捐助了4.5万斤粮食、3200斤食用油。

五台山佛教文化促进会于2012年12月15日成立后,得知五台山有部分寺庙里的师父比较艰苦,台怀镇和金岗库乡周边一些村庄的群众生活困难,便展开摸排走访,决定向五台山30座困难寺庙和台怀镇、金岗库乡的200户贫困家庭进行捐助。在文化促进会有关人员的倡议下,一些优秀企业家慷慨解囊。本次共捐助精制面粉20000斤、优质大米25000斤及3200斤食用油,惠及僧众1000余人。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五台山 佛教 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