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迎春送福 深圳弘法寺印顺法师一行到福利院慰问

2013年01月15日 10:09
来源:深圳弘法寺

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看望福利院的老人(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老人与支持人快乐互动(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老人们观看演出(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3年1月13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罗湖区民政局梁锐局长和弘法寺一百余名义工前往罗湖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新年慰问和文艺演出。

下午三点,印顺法师到达福利院,首先看望了福利院的老人。随后,《迎春送福慈爱合同》文艺演出在福利院隆重举行。梁锐局长和印顺法师分别在节目演出前做了简单讲话。梁锐局长表达对了印顺法师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和弘法寺义工无私奉献的感恩,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印顺法师则讲,到福利院看望大家也是对自己生命的反观,佛教讲究因果,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他祝愿老人们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快乐!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印顺法师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