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善情暖万家 南普陀寺开展2013迎新春慰问活动

2012年12月28日 10:13
来源:南普陀在线

慈善情暖万家南普陀寺开展2013迎新春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南普陀山寺)

南普陀寺慈善会在南普陀寺慈善楼前举行首次厦港街道150户贫困家庭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南普陀山寺)

把捐赠物资发送到困难户家庭(图片来源:南普陀山寺)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冬令期间更好的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号召,过一个祥和、温馨、幸福的“两节”。南普陀寺慈善会在会长圣辉大和尚带领下,组织开展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迎新春“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慰问活动总分为8次举行,共慰问厦门700户特困家庭,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达58.18万元善款。

2012年12月26日上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嘱托,南普陀寺慈善会在南普陀寺慈善楼前举行首次厦港街道150户贫困家庭慰问活动,为每户发放玉米油、大米、600元慰问金。此次活动,泰王国驻厦门总邻事馆商务处及厦门米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向南普陀寺慈善会捐赠1万斤泰国大米。

捐赠仪式由慈善会办公室副主任正兴法师主持。出席捐赠仪式的有: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玛莉娜女士、厦门米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郭成志先生、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慧然法师、厦港街道及辖区工作人员、特困户等。

商务领事玛莉娜女士、郭志成先生以及慧然法师在捐赠仪式上先后致辞。玛莉娜女士与郭志成先生衷心祝愿特困家庭过一个美满的新年,慧然法师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感谢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处以及厦门米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仪式结束后,慧然法师以及玛莉娜女士、郭志成先生为特困家庭分发了泰国大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慈善 南普陀寺 佛教 圣辉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