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省衡阳雁峰寺举办“寿佛慈善活动”

2012年04月23日 09:32
来源: 湖南佛教 作者:雁峰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席台(图片来源:湖南佛教)

捐赠善款(图片来源:湖南佛教)

为特困户发放救助资金(图片来源:湖南佛教)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湖南佛教)

2012年4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寺举行“寿佛慈善活动”,为49户特困群众送去了5.88万元的现金以及为雁峰街道捐赠200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捐赠衡阳县集兵镇敬老院慈善资金一万元,雁峰寺此次慈善捐助共计78800元。

衡阳市民宗局局长陈伟明,雁峰区人大主任邹学润,雁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艳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雁峰寺住持宽缘法师现场为受赠个人和单位发放捐助善款。

此次慈善活动,彰显出佛教的慈悲济世的大爱精神,同时也是佛教界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雁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