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台湾灵鹫山为日本灾区募集逾百万物资

2011年03月18日 10:33
来源:灵鹫山慈善基金会 作者:灵鹫山慈善基金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遭逢百年强震,以及海啸所造成的重大灾害,再加上核能电厂危机未除,气候骤变,日本灾情更显紧张,迫切需要各方爱心资源投入。3月15日因各地信众陆续贡献一己爱心,灵鹫山慈善基金会又新增两货柜,目前已募集四货柜包括5000箱(约12万盒)南侨御米饭以及多种御寒衣物和食品罐头(市值逾“新台币”600万元),将统一调度送往各灾区应急。

灾难越大,互助的力量就应该要更大。心道法师希望这抛砖引玉的行动,能号召更多人积极投入赈灾行列;在天灾不断的时刻,人人要将慈悲放在心里,更要表达于行动中。心道法师特别呼吁全球弟子精进修诵大悲咒,安身定心发悲愿;也可以断食一餐或捐出一日所得的方式,尽一己之力伸出援手,祈愿日本受苦受难民众脱困平安,早日重建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