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宝峰禅寺2013年秋季内观禅修营通告

2013年09月22日 11:3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西靖安宝峰禅寺(图片来源:资料图)

由江西靖安宝峰禅寺发起,特邀缅甸的班迪达长老来华指导内观禅修。

一、时间:本次禅修营分两期,第一期10月19日报到,20日开营,30日上午结营,只参加第一期的营员请于30日当天离开宝峰寺;第二期30日报到,31日开营,7日上午结营,结营当天可以离开宝峰寺,请自行订好往返车票。

二、地点:江西省靖安县宝峰镇宝峰禅寺。

三、规模:60人。

四、费用:禅修免费。俗家信士食宿所用乃常住僧物,请酌情随力向僧团交纳费用(自行放客堂或伽蓝殿功德箱即可)。出家众、法工不用交纳。

五、报名条件:年龄从18岁到60岁的佛教四众弟子,申请者应身心健康,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恭敬三宝,尊重僧团,并且对佛教基本义理和内观禅修有所了解。

六、报名流程:首先阅读内观禅修营共修规约--》确认能够遵守共修规约--》下载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发送到指定邮箱--》等待我们的电话面试--》最终录取名单将会在QQ群“宝峰寺网络道场”般若林142620926、布施林153678176公布。

下载报名表

七、报名联系人:惟诚法师 手机:15909472363

李老师  手机:15579828686

报名邮箱:baofengchansi@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10月5日  录取名单公布:10月10日

八、交通路线:从昌北机场乘坐机场公交2线,或从南昌火车站乘9路专线,转到南昌洪城客运站坐长途大巴到靖安,从靖安汽车站可坐三轮车(2至3元)到发往宝峰镇的汽车停靠站,然后再坐汽车到终点站宝峰镇,从宝峰镇沿庙前路步行前往宝峰寺。出租车从火车站直达宝峰镇,价钱在260元以内,机场过来要更近一些。请各位营员注意旅途安全。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江西宝峰禅寺 佛教 禅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