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保定观音寺“定慧之路”止观禅修营报名中

2013年09月17日 11:5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现任浙江省仙居紫箨山广度寺住持向智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河北保定观音寺将举办“定慧之路”止观禅修营活动(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3年09月30日至10月13日,河北保定观音寺将举办“定慧之路”止观禅修营活动。

活动旨在传授戒定慧基础知识,学习修定的基本方法,以达到调身,调息,调心,经行得目的。指导老师为现任浙江省仙居紫箨山广度寺住持向智法师,法师还将传授大家入定的技巧,如何修道,见道并不难,了解见道的条件,破我见的捷径,七觉支等。并为大家解答修止观的常见问题。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 13011887226,邹居士。 

报名表下载邮箱 guangdusi@126.com,密码 guangdusi2013。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 dinghuizhilu@126.com 

申请原则

一、以解脱生死为目的;

二、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传染病; 

三、全程止语,中途不得退出。

费用

费用随喜!参加者可随力供养禅师和禅修中心。

向智法师简介:

现任浙江省仙居紫箨山广度寺住持。 法师出生于1958年,温州永嘉人,自幼喜爱清净,少年信佛,于1991年定起解脱。随后参访多方高僧大德,于1997年在永嘉麻山寺契入中道,明悟甚深佛法。2001年起至2006年跟随上广下超法师修学南传止观次第修法,得到上广下超法师的印证,遂后发心出家,于2006年受具足戒。从此后,在湖南,江西,福建,浙江,湖北,北京,河北等地弘法。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河北保定 观音寺 禅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