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太仓同觉寺启建第三届护国息灾水陆胜会

2013年01月05日 09:3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苏太仓同觉寺启建第三届护国息灾水陆胜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开示水陆法会之意义以及如何如理如法的发心参加法会,信众们欢喜信受。(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主法(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此次水陆法会共礼请法师80余位,法会全程梵唱悠远,仪轨谨严。(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江苏讯:值2012年岁末年初之际,江苏太仓同觉寺迎来了第三届护国息灾水陆胜会。法会为期7天,共设内外诸坛经咒,瑜伽焰口,上堂说法、斋天普佛等佛事20余会。  

2012年12月21日下午四点,各地信众云集同觉寺大雄宝殿,隆重举行洒净净坛仪式。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及监院常慧法师一同主法,严净坛场,为十方信众加持祈福。

2012年12月23日凌晨2点,内坛佛事正式开始。参加内坛的数十位功德主在三位法师的带领下,诵经文密咒,结界坛场。曙提法师开示水陆法会之意义以及如何如理如法的发心参加法会,信众们欢喜信受。

2012年12月28日上午,曙提法师应大众邀请,在大雄宝殿为水陆信众开讲《金刚经呓说》系列讲座之第七讲。法师演说经义生动活泼,举例譬喻精彩幽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水陆法会共礼请法师80余位,法会全程梵唱悠远,仪轨谨严。来自江浙沪等地约500多信众共同参与了法会。法会圆满时,曙提法师带领大众共同祈愿:愿世界和平,人民安乐。国运昌隆,风调雨顺;逝者早离苦海,往生净域;生者得闻正法,种解脱因。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江苏太仓 同觉寺 佛教 法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