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黄梅四祖寺“十一”短期出家禅修班报名中

2012年09月10日 11:17
来源:湖北黄梅四祖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宗旨:

体验僧团生活,提升信仰层次

二、时间:

2012年10月1日至10月5日

三、地点:

湖北黄梅四祖寺

四、报名条件:

1、年龄在20--40岁之间的男女众,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无不良嗜好;

2、具足正信,有兴趣学习僧团生活且已皈依三宝,能熟读早晚功课;

3、家属认同。

五、报名方式:

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23日

证件:身份证复印件、皈依证或五戒证复印件、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血常规18项、乙肝二对半、胸透)

网络报名:请将填写完整的电子报名表并上述要求的各项证件及体检证明的扫描件发送邮件至dqcj@hmszs.org

信函报名:报名表填妥及各项证件备齐后,邮寄至寺客堂(请在邮寄信封空白处或备注项中注明“短期出家禅修班报名+姓名”)

六、录取方式:

录取时间:9月24日至9月25日

通知方式:手机短信、固定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请保证录取期间,您在报名表上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固定电话或电子邮箱的畅通)

费用:男性:350元/人;女性:400元/人(含居士服一套)

报到时间:被录取后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皈依证或五戒证及体检证明原件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到黄梅四祖寺客堂报到。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黄梅县大河镇四祖寺

邮编:435509

联系人:明基法师、崇顿法师

电话:0713—3166309

传真:0713—3166010

E-mail:hmszs@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湖北黄梅四祖寺 短期出家 禅修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