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普陀寺“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慈悲梁皇宝忏”法会圆满

2012年08月27日 09:40
来源:南普陀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法法师(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2012年8月23日(农历七月初七日),福建省厦门市南普陀寺壬辰年“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慈悲梁皇宝忏法会”功德圆满,于早晨6时40分在大雄宝殿举行庄严隆重的供佛斋天祈福仪式,念佛堂维那道雄法师受方丈则悟法师委托为供天仪式主法。

是时,法坛内秉烛燃香,供奉“二十四诸天”牌位及香、花、灯、涂等十供养,道雄法师率功德主拈香礼拜,至诚献供,两序大众鸣馨唱赞,虔诚祈求诸佛菩萨降临吉祥,护国利民。

8时许,斋天法会结束后,道雄法师又领众于天王殿前举行了简洁而又庄严的放生仪式,为水族等类洒净、说法、皈依,众多善信及过往游客纷纷随喜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南普陀寺 梁皇宝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