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苏州重元寺菩提功德林洒净种植法会隆重举行

2012年05月22日 09:55
来源:苏州重元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19日,苏州重元寺菩提功德林洒净种植法会隆重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协名誉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协会长、镇江金山寺、定慧寺方丈心澄法师,江苏省佛协副会长、苏州寒山寺方丈秋爽法师,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南京鸡鸣寺住持莲华法师,江苏省佛协副会长、苏州西园寺方丈普仁法师,江苏省佛协副会长、连云港花果山海宁寺方丈昌鉴法师,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大初法师等佛教界人士及各级领导嘉宾出席法会。

明学长老、心澄法师、秋爽法师分别在会上发言。明学长老在讲话中指出,植树造林是佛门历来的优良传统,今天重元寺能够继承先贤遗风,带领大众成就菩提功德林盛景,此举是无胜福慧的体现,要感恩诸佛菩萨和祖师大德的慈力加被。心澄法师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对重元寺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秋爽法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此次菩提功德林洒净种植法会能带领众人亲近自然,体会和谐。

随后,明学长老、心澄法师、秋爽法师、莲华法师、普仁法师、昌鉴法师、大初法师等七位法师共同为此次活动主法洒净。仪式结束后,宗教局领导与佛教界诸山长老及与会嘉宾们一起挥锹培土种下一棵棵树苗,也种下心中的菩提树,共同祈祷社会和谐、人民安康、佛法兴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苏州重元寺 佛教 明学长老 心澄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