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定市佛教协会将举办“2012迎新年祈福吉祥晚会”

2011年12月29日 09:08
来源:河北保定市佛教协会 作者:保定市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该协会将于2012年1月1日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举办“2012迎新年祈福吉祥晚会”。

届时,保定市佛教协会会长、市真觉禅寺(大慈阁)住持真广法师特邀请众多全国著名小名票献艺演出,他们分别是获得第四届中央电视台戏迷票友大赛金奖的董天歌、全国第十五届小梅花金奖的杨宇喆、李筠若和肖梦晴等众多小明星。中国著名京剧演员刘铮及著名琴师费玉安也将倾情登台。

据悉,活动入场券需提前电话预订,预订后方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索票,领票日期将在订票时通知您,逾期不予发放。即日起开始报名,门票有限,敬请报名从速。订票电话:0312—2029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河北 保定 佛协 晚会 新年 华人佛教 法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