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玉佛寺为陈邦织女士生西举行回向法会

2011年04月14日 09:1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上海玉佛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香(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1年4月10日下午,上海玉佛寺百余名僧众云集该寺大雄宝殿,隆重举行普佛法会,为4月7日在北京逝世的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居士的夫人陈邦织女士生西回向。当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寺方丈觉醒大和尚还通过中国佛教协会,向陈邦织女士治丧委员会发去唁电,对陈邦织女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觉醒大和尚在唁电中说:“倍受教内外人士敬重的赵朴老,生前为中国佛教的恢复和发展呕心沥血、鞠躬尽瘁,作出了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陈邦织女士作为他的夫人和工作上的重要助手,尽心竭力、任劳任怨,积极支持和辅助朴老开展工作,为中国佛教的复兴和开创,奉献了毕生的精力。朴老生西后,陈邦织女士继承朴老遗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佛教协会的工作,为推动中国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继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深受佛教界人士的尊敬和爱戴”。

觉醒大和尚表示:“陈邦织女士一生爱国爱教,积极致力于人间佛教建设,她的辞世是中国佛教界的一大损失。其崇高的德范和遗风必将策励后人常思进取、绍隆伟业”。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上海 玉佛寺 陈邦织 法会 华人佛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