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建省佛教协会隆重举行第二十次传授三坛大戒法会

2011年01月31日 09:31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绍隆佛种,续佛慧命,在全省佛教界的关怀和支持下,福建省佛教协会隆重举行了第二十次传授三坛大戒法会。法会戒期:男众从12月16日至11年1月15日 ,女众从12月20日至11年1月18日,男众新戒356人,女众新戒391人,承办传戒法会道场分别为泉州承天寺和福州象峰崇福寺举行。此次传戒法会,因缘殊胜,龙天护持,如法如律,四众欢喜赞叹。

此次传戒法会成立了传戒委员会,并有幸礼请了德高望重、行持倍受推崇的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福建省佛学院院长、莆田广化寺方丈、西安扶风法门寺方丈学诚大和尚为此次传戒得戒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谘议委员会副主席、福建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福鼎太姥山平兴寺住持界诠大和尚为传戒羯磨阿阇黎,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泉州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泉州承天寺方丈向愿大和尚为传戒教授阿阇黎,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州崇福寺方丈如妙律师为亚部尼和尚,并礼请了泉州崇福寺理任方丈、福鼎昭明寺界空方丈等为七证,首部和亚部分别礼请富有传戒开堂经验的空性律师和隆光律师为开堂大师傅。堂内安排井然有序,教学规范严谨,学习行仪举重若轻,数历年开戒之最圆满者。

此次传戒法会得到了福建省委统战部与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以及省佛教协会领导精心的安排。福建省民宗厅林致知副厅长、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翁雄宇处长,省民宗厅一处高闽处长等领导莅临传戒道场看望了三师七证,筹备与传戒期间,福建省佛协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本性法师陪同中国佛教协会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副主任长顺法师赴传戒道场考察、指导。

此次传戒法会,将对我省当前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产生积极影响,将为福建佛教界乃至全国佛教界正本清源,“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振兴佛教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