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宴请法师 虔诚祈福显纯净

2012年10月17日 08:54
来源:北青网

王菲(图片来源:资料图)

王菲信佛早已是人尽皆知的,而她也曾在自己隐退时期特意为某佛教论坛献唱了一首《心经》,给人心灵的沉静。近日,其好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王菲与法师的合影,双手合十,虔诚的表情让人看到了一个心灵纯净的王菲,手戴佛珠穿着简易的她也令网友感叹王菲能够在纷繁的娱乐圈做到沉静实属不易。

能够在纷扰的娱乐圈依旧保持如此淡定而从容的人生态度,这与王菲信佛有着非常重要的关联。有网友在看过照片后表示:“王菲能够在纷繁的娱乐圈做到沉静实属不易……菲姐和年轻时候不怎么一样了,少了些叛逆和个性,多了些韵味与和善。”

信佛以后王菲最大的改变就是整个人变得越发宁静,以往的浮躁全然消失。虽然声名大噪,但是除了一些慈善场合,外界很难见到王菲的身影。而在媒体宣传慈善活动时,王菲永远不是先锋人物,而是在角落默默付出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王菲 佛教 音乐 法师 心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