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克汉姆夫妇 每天念经5分钟

2012年09月26日 08:55
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图片来源:资料图)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最近开始信仰佛教,夫妻俩每天早上都会念经文,祈求心灵的平静与满足。

维多利亚买佛书

英国媒体报导,贝克汉在手腕戴上具有保佑、祈福力量的佛珠,他与老婆每天晨起,先以右脚踩地下床,然后一起念5分钟经文。消息人士说,贝克汉姆膝盖受伤后,便开始练瑜伽,队友建议他接触佛法,抚慰心灵,他受益良多。

他们夫妻很投入,维多利亚还到名为“菩提树”的书店,花了上百美元买回多本佛学书籍。“阿汤哥”汤姆克鲁斯4年前与他们成为好友,曾积极拉拢他俩加入山达基教,却被拒绝,外传曾一度影响友谊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明星 佛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