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阿穆隆出狱拜佛

2012年09月18日 08:59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穆隆一行人在灵隐寺中(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0年3月,07届快男阿穆隆因为醉驾肇事逃逸,被判刑3年零6个月。在狱中表现良好的快男阿穆隆减刑一年,于9月5日凌晨出狱,出狱后的阿穆隆前往灵隐寺祈福,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以后不会再喝酒。

快男阿穆隆在参加完比赛后,事业一直发展的不错,但是在2010年因酒驾逃逸案件被判刑,今日阿穆隆出狱有其经纪人和亲朋来接他回家,昔日好友张杰等人也打来电话问候,阿穆隆称自己以后也会多参加公益事业和活动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9月5日早上6时,因醉驾肇事逃逸事故而入狱的快男阿穆隆,于杭州某监狱刑满释放,经纪人与好友在现场迎接。凌晨6时,铁门打开,时隔2年半,阿穆隆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一身黑衣,头发有些凌乱,与前来接他的经纪人紧紧拥抱。刚出来的阿穆隆见到那么多人有些许讶异,但随后即露出笑容,面对涌上来的记者也很从容应对。他表示昨天晚上一晚没睡觉,“回想起刚入狱那会的情景就睡不着”。

在拜佛途中有记者听到其经纪人喊了一句:“阿穆,张杰的电话。”走在前面的阿穆隆欣然回头,抱着电话一直在聊。途中一直没有停歇,不断在接听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快男 阿穆隆 拜佛 灵隐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