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娜出家15年 已成昌圣法师

2012年07月25日 09:20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钟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娜(图片来源:资料图)

曾演唱过《青藏高原》、《女人是老虎》的歌手李娜于1997年出家。一晃15年过去了,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了李娜的近照,称如今的她已从昔日的歌星李娜变成了今天的昌圣法师,远离世俗,潜心修学佛法。

1997年的春天,就在李娜入行十年,演艺事业正处于颠峰状态之时,她却做出了个令所有人都感到无法理解的决定,先是将户口从郑州迁移到张家界永定区并在天门山选址造屋,而后又奔赴五台山,在那里削去青丝、落发为尼。1998年,李娜远赴美国洛杉矶潜心研究佛学,通过学佛,从梵呗中领悟音乐中的大智大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李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