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杰:乐做慈善的佛教徒
2010年09月29日 09:38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兆基家族中似乎以李家杰最为低调。现年46岁的他未婚,1985年在英国的大学毕业后加入恒基,主力开拓内地市场。作为富豪第二代,他很少沾上绯闻,最常见报的新闻是关于他参与慈善活动。 

李家杰参与的慈善项目包罗万有,如培训内地农民、赞助生命热线设立“自杀者亲友网上纪念馆”网站。他是佛教徒,热爱中国文化、茶道,曾有报道指他十五六岁时便熟读四书五经。 

相比之下,其父82岁的李兆基热中投资股票,每每出席公开场合被到对股市的看法,总乐意分享个人看法,被传媒捧为“亚洲股神”。而恒基旗下项目天汇早前出现天价单位的挞订潮,以至近日以6万元呎价成功出售一个天汇单位,再成城中热话。

李兆基次子李家诚现年38岁,2006年迎娶艺人徐子淇,顿成传媒追逐的焦点人物。他们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纪婚礼也是市民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随后徐子淇何时为李家诞下男孙,成为娱乐圈热炒的新闻,她分别于2007和2009年诞下两名女儿。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