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走进缅甸人民的信仰“私”生活

2013年11月04日 09: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缅甸联邦共和国简称缅甸,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国家,西南临安达曼海,西北与印度和孟加拉国为邻,东北靠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南接泰国与老挝。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之一。5000年前,缅甸的伊洛瓦底江边的村庄已有人类居住。2005年,缅甸政府将首都从境内最大城市仰光迁至新都内比都。缅甸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从事农业的人口超过60%,农产品有稻米、小麦、甘蔗等等。文化在宗教、文学和政治制度等方面,深受印度文化影响。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缅甸 信仰 东南亚 宗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