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上千信众雨中送别佛门泰斗惟贤长老

2013年02月19日 09:19
来源:中新视频

'正在加载中...'

相关阅读:

2013年2月2日凌晨4点46分,当代著名高僧、法门领袖、唯识学泰斗惟贤长老于重庆涂山寺圆寂,世寿九十三岁。惟贤长老少年投身佛门,跟随太虚大师践行人间佛教。惟贤长老一生志大行刚、悲深愿宏,弘法利生,续慧传灯,对中国佛教事业的弘扬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惟贤长老与凤凰网华人佛教有着殊胜的法缘,数年来,我们多次亲近长老,聆听教导,记录见证长老的弘法足迹,深深为长老正信正行的情操,处世不惊的胸怀所感动。在此,让我们共同祈愿惟贤长老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凤凰茶馆》新春开张,欢迎各路好友茶人作客凤凰,喝茶、论道,品人生。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重庆 信众 佛门泰斗 惟贤 长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