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护生:国人贪食野味恶习不改 致物种濒危恶疾传播

2013年08月02日 10:06
来源:动保110

 

国家及野生动物就是这样被大量捕杀消失在国人的口腹之中(图片来源:动物110)

长丰县庄墓镇这里一天吃掉近百只大雁。记者前往暗访。门口众多的咸货中间夹杂着许多野味。 

有关部门的不作为,导致捕杀、盗猎、销售、食用猖獗(图片来源:动物110)

海南三亚,工作人员在一家酒楼查获一批野生保护动物,该酒楼离三亚市林业局仅百米远。

高速公路上每天一车又一车的猫狗运往广东,这里就是最终去向(图片来源:动物110)

汕头:“猫肉”野味店广东汕头,行人从野味店的“猫肉”招牌前走过。今天汕头市仍有不少,挂着“猫肉”招牌招揽顾客的野味店。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贪食 野味 恶疾 恶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