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2013年素食年夜饭指南

2013年02月08日 11:1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春节到来,年夜饭免不了大鱼大肉、大吃大喝。但是,也许你可以有一种别开生面的选择。一顿没有杀戮,没有血腥,一顿充满爱心的素食年夜饭,会为您的春节增添一种别样的光彩。凤凰网佛教频道为您提供北京、上海、无锡三地的素食年夜饭指南,希望为您春节增加一种欢喜的选择。

北京随喜赞素食养生餐厅2013素食年夜饭菜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北京随喜赞素食养生餐厅

北京随喜赞素食养生餐厅,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假日酒店旁边,是亦庄首家素食养生餐厅。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贵园南里7号(青年假日酒店南侧) 

电话:010-67896605

北京随喜赞素食养生餐厅2013春节年夜饭菜单

一、超值年夜饭套餐(5至6位)

四道凉菜:红红火火、一帆风顺、巧拌长生果、卤水拼盘

六道热菜:铁板自制牛排、方寸福田、菩提道果、锦绣前程、紫气东来(海参)位、菠萝咕噜肉

汤羹:三丝养生汤

主食:茴香水饺、腊肠炒饭

茶点:普洱茶一壶、四味茶点、养生黑豆、花生、大果盘

二、超值年夜饭(8至10位)

六道凉菜:卤水拼盘、红红火火、吉祥如意、一帆风顺、佛缘一品鲍、随喜节节高

八道热菜:随喜乔夫烤鱼、金粉狮子头(位)、年年有余、随喜全家福、群英荟萃、甜甜蜜蜜、岁岁平安、圆圆满满、松茸养生汤(位)

主食:双色水饺、茴香肉饼、随喜年糕

茶点:铁观音茶一壶、四味茶点、大果盘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素食 年夜饭 玉佛寺 灵山 随喜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