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

2012年03月15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会议(图片来源: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

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于1995年成立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由在美国从事基督教学术研究及教学的华人学者组成,2000年正式在马萨诸塞州政府注册登记,是美国联邦国税局认可的非盈利免税学术研究机构。

学会的宗旨为:1)促进华人基督教学术研究的高水平发展;2)推动学术界与宗教界的对话与理解;3)促进中美宗教文化的对话与交流。

学会的主要学术活动包括:基督教与中国国际学术研讨会(年会)、美国宗教文化暑期高级研讨班、宗教与文化学术讲座。出版物为《基督教与中国》学术年刊。

学会与数十所中国大学、研究所有合作交流关系,这些学术单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中山大学、黑龙江大学、襄樊学院、上海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

学会办公室设在美国波士顿,有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行政秘书与工作人员三名。

学会经费来自社会各界捐款与基金会资助,学会并设有永久发展基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北美 会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