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行脚朝圣古剑山 道坚法师开示第四天行脚

2013年05月14日 15:1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佛教:道坚法师今天是我们行脚的第四天,今天走的很快,也走的路比较长,您觉得今天,从感觉上来说,您感受怎么样,还有就是咱们这个行脚队伍的状态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道坚法师:我个人感觉体力严重不足,今天走的平时的一天半的路程,就是赶的非常急,天气是最好,平时都是高温,今天的天气凉爽,走的非常快,但是体力几乎都严重不足。那整个队伍保持非常好,尽管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大家的行动都整齐划一的,非常有团队精神,大家都很了不起。

凤凰佛教:我看今天队伍是不是壮大了?

道坚法师:有一些人加入。

凤凰佛教:明天咱们就到山顶了。

道坚法师:对。

凤凰佛教:明天我们朝拜到山顶之后,然后会有什么一个仪式?

道坚法师:简单的在山上的一个祈福活动,然后就在下山,可能下午做一些禅修活动,明天晚上节举行一个大的超度法会,因为这次雅安的大地震,因为伤亡不少,我们也为生者祈福,为这些死难者同胞进行超度。也帮到底老百姓做一些帮助他们超度,我们给他们提前做了通知。

凤凰佛教:近些日子的地震,我看咱们有机会义工直接去灾区了。

道坚法师:对。

凤凰佛教:现在他们有反馈没有?

道坚法师:还没到,因为一路好像不是很通常,车比较多。

凤凰佛教:今天还有两个新的团员加入到咱们行脚里面是吧?

道坚法师:对。本身都很多,但是我们也不怎么允许,要求大家还是相对有组织性,不能半路进来,他体力不一样,会引起整个团队的精神状态他有变化。

凤凰佛教:昨天咱们拉肚子的那个师傅今天下午又赶回来了。

道坚法师:对,中午来的,他昨天回去输液,今天又输了一次觉得没什么问题又赶回来了。

凤凰佛教:谢谢您。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重庆 华岩寺 行脚 朝圣 古剑山 道坚 法师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