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行脚朝圣古剑山 黄志辉赞叹坚强队员

2013年05月14日 14:34

凤凰佛教:您好,您属于户外登山是吗?

黄志辉:是。

凤凰佛教:您有一些经验,您从这个角度上来谈一谈第三天这些寻找的具有哪些方面。

黄志辉:像这些趋势,这次寻找活动他们准备,按照他们的意思准备很充分,准备两车厚的衣服包括薄衣都有,所以他考虑到一些因素,没考虑到在这个天气,还有本身他们的负重他们的人不能超过20斤,我们有的超过30斤,可能在寻找的话都很难,所以当第一天从华严寺走到渔洞,走的路很艰难,他的包很重,有的包甚至超过我的包超过30斤,他说有帐篷,我把帐篷取了还是很重,明天必须把帐篷交出来,因为有后行的车减轻重量,他减轻了,减轻了以后还是不行,这个路负重的重量是往后,所以他们重心是挪到脚跟上,长时间行走所以脚跟痛,坚持到最后要走过去,当时他们觉得蛮担心他自己能不能走,那么我干脆把包卸掉,拄着拐杖,这只脚痛,减轻这只脚的重量,慢慢走,没想到走了大概两三公里以后,他感觉比早上轻松多了,就是这样,他到现在好像能够跟上部队,他很高兴,但是我说不要急,还是慢慢走,明天就好了,他有个缓冲过程,一个是心情,自己心情现在起来了,首先信心鼓励他,还有对他战胜脚伤坚持到底这种信念支撑着他,所以没问题。

凤凰佛教:谢谢。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黄志辉 古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