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行脚朝圣古剑山 向玥桥谈做义工的快乐

2013年05月14日 14:2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佛教:您做这个义工有多长时间?

向玥桥:半年了。

凤凰佛教:也是第一次参加?

向玥桥:第二次,上一次还没来做义工之前就跟着朋友来看了,后来就报名做义工了,这次是第二次参加。第一次是过来看玩,看乐子,后来慢慢的就想要参加,觉得很好,就报名参加了。

凤凰佛教:上班是吗?

向玥桥:因为自己做点事儿,时间还是能够自己自由支配,空余的时间多一点,所以还可以来做一些事情。

凤凰佛教:那这次像咱们下午会走到哪?有没有一个计划?

向玥桥:有计划的。

凤凰佛教:您主要是这次活动是负责哪方面?

向玥桥:不是全程的,有这么两天我能够来的,有什么事儿能帮忙的就帮帮忙,拉拉东西或者跑一跑这样,其他的都是其他的负责,我就是帮帮忙。

凤凰佛教:挺好的,您做了义工之后,有什么感受吗?

向玥桥:就觉得能够帮助别人,自己就很快乐,这是一个方面,以前就是工作遇到一些事情,自己就调节不过来,做了义工以后,在这个团队当中也有开导你的,你自己的心就打开了,看事情就会慢慢慢慢的就看开了一点,觉得挺开心的,愿意来做这个事情就是自己开心,也帮助别人使自己得到快乐。

凤凰佛教:谢谢。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重庆 华岩寺 行脚 朝圣 古剑山 向玥桥 义工 快乐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