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朝圣古剑山 德殊法师分享行脚体悟

2013年05月14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我们的朝圣今天都结束了,我在这一路走来有个感想,我看到我们的法师,我们整个的团队,这一条路走来,这一次的行脚我们的团队走了一路,但是我一直听到的声音,这一群和尚是真的,这一条路来,我听到这种话,这一群和尚是真的,那我们说我们这种和尚能够走这一条路的很不容易,包括我们走过基层民垸,叫阿弥陀佛,就看到我们的华岩寺为弘扬佛法所做的贡献,这也是非常大的。那么我在山上刚好我们上山的时候,狭道相逢的时候,他们迎接我们的时候,当时我心里有个灵感,我写了个六言,但是我是一下子在那个平台上面看到他们那种感觉,给我留下了这个印象,我就写了六言,是怎样写的呢?綦江古剑山上,迎接华岩和尚,寺宗弟子拥护,千古行脚流芳,为什么说千古行脚流芳,因为我们大和尚说了,让我们的名字永远留在上面,所以后面这样说。我们下一个行程就是金佛山,我们大概从8月16出发,刚好到22,然后我们到那里刚好是7天,依然像这一次一样,但是我希望我们下一次的活动有我们佛教的旗,所以我们可能在这一段时间我们会组织一些禅修活动,这两个旗中会来培训旗手,我们行脚整个活动,都不用说话,就是用旗表达,像我们这次一样用香板说话,在那里打了就走,所以说我们这一次行脚会这么好,我们的团队出去以后,走到哪里人家说这个活动是真的,不管真假,我们都是出家的,没有那些想法。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重庆 华岩寺 行脚 朝圣 古剑山 德殊法师 分享 体悟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