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朝圣古剑山 昌信法师分享行脚体悟

2013年05月14日 15:0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各个同兄大家好,首先感恩大和尚和常驻师傅们组织这次殊胜难得的行脚活动,也感恩护法居士大德们一路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护持,让我们有机会体验祖师大德苦行的,让我们有一次这样难得的体验。我有一点点感想想与大家分享,只要我们能够转烦恼心为菩提心,转畏惧心为不畏心,转神愿心为感恩心。只要我们能够转烦恼心为菩提心,转神愿心为感恩心。只要我们能够把注意力从身体的普通上转移开来,不管转移到佛号上还是听经文上,或者是咒语上,或者是话头上,随便转在哪一个,我们能够渐渐的淡化普通、超越普通、忽略普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愿我们大家再次相聚在金桂飘香之时,再次相约华岩,共同参加金佛山朝圣之旅,阿弥陀佛,感恩大德。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重庆 华岩寺 行脚 朝圣 古剑山 昌信法师 分享 体悟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