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朝圣古剑山 苟丽分享行脚体悟

2013年05月14日 14:5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这一次我们朝圣的行程就结束了,非常感恩华岩寺,感恩道坚法师给我们所有的佛法居士有机会培福报,有幸的跟着各位法师和师兄参加这一次行脚,然后我们在行脚的途中,被所有法师还有师兄们那种坚持不懈的身体的疲劳,脚上面磨那么大的泡,还一直地一个都不拉下的走完全程,表示特别地赞叹,对我们也是特别大的鼓舞。

然后我们在活动当中,可能后期还是有很多没有那么做的那么细致的地方,还要请法师,请师兄们多多地包涵。但是我们通过每次法师们和师兄们的行脚活动总结经验,如果下一次法师行脚的时候,还给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总结经验,把它完成的更好。在这个行脚当中,对我们所有的佛法团的居士也是一个锻炼,从这个当中我们也学习到了很多调服自己的心,克服身体上的困难,通过这个也是一个实修的一个活动,我们也特别地高兴,特别地愿意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参加。

很多我们佛法团的居士可能今天没有时间来,还有很多大佛法他们比较忙,其实主要的是大家的力量集合在一起,然后扶持正法肯定是我们所有的居士的心愿。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重庆 华岩寺 行脚 朝圣 古剑山 苟丽 分享 体悟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