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963年:纪念鉴真和尚逝世一千二百周年

2013年08月22日 11:54
来源:慧海佛教资源库

鉴真和尚逝世一千二百周年纪念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1963年10月4日下午,北京佛教界、文化界、医药界一千五百多人在政协礼堂隆重集会,纪念鉴真和尚逝世一千二百周年。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日友好协会名誉会长郭沫若,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廖承志,中国人民对外文化协会会长楚图南,鉴真和尚逝世一千二百周年纪念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赵朴初等出席了大会。以金刚秀一法师为首的日本庆赞鉴真和尚访华佛教代表团和以安藤更生为首的日本文化界代表团,以宫崎世民为首的第七次日中友协代表团,日本工业展览会副总裁铃木一雄、平野三郎,以中西义雄为首的日本部落解放同盟青年、妇女代表团,在北京的日本和平人士西园寺公一等应邀出席了大会。楚图南会长主持大会,赵朴初副会长、金刚秀一团长、安藤更生团长分别在大会上讲了话。

[责任编辑:何锋] 标签:鉴真和尚 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