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第十一世班禅出席政协会议小组讨论

2013年08月22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第十一世班禅出席政协会议小组讨论(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见上图)5日再次于媒体聚光灯下出席政协会议小组讨论。当天下午会议开始前数分钟,班禅来到位于北京友谊宾馆的讨论会场,落座前谦和地与熟悉的宗教界长辈互致问候。

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班禅认真地听取九位委员的发言,其间也侧身与坐在两旁的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洪长有、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唐诚青略作交谈。

当天,班禅没有在讨论中发言。不过,据记者了解,他践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工作早已稳步开启。

据今年1月媒体报道,班禅安排专家编制了有关青藏高原牧区生态畜牧业发展的建议,并派专人送到农业部,引起高度重视。农业部与财政部、科技部等部门协调,通过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设立相关项目并于近日启动。

在接待前来做工作汇报的农业部畜牧业司负责人一行时,班禅特别表示,希望这一科技项目启动实施能够提高农牧民收入、改善牧区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班禅 第十一世班禅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