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照荣:面对佛陀涅槃圣像我难以抑制的哭泣

2012年05月16日 15:5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林照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林照荣:香港信众

这是我第一次来印度朝圣。坦白说这次来朝圣之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期望,去哪里朝圣我都不是太懂,但现在旅程已经过了大半,去过很多佛陀圣迹,想他出生、涅槃、第一次讲法的地方等等。那种感觉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在每一个圣迹都会有很深的感受,每次的感受也都不同。就像昨天看到一尊几千年前的佛像,我面对时能够感受到他的能量。刚刚在拘尸那罗卧佛殿绕佛时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的一直在哭。在菩提树下打坐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一份很强大很热的能量从我的手中发出,这些我相信不是我自己的幻象,因为每个地方给我的感受都不同。坦白说这一次我很辛苦,但这个辛苦很值得。所以我鼓励所有信佛的人如果有条件一生一定要来一次印度朝圣,我相信会带给每个人很大的感受。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赵华] 标签:台湾灵鹫山 印度朝圣 林照荣 佛陀涅槃 难以抑制 哭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