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净演法师:这是一次觉性之旅

2012年05月16日 14:3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净演法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净演法师:台湾灵鹫山无生道场典座

这趟朝圣之旅可以说是一趟觉性之旅,对于殊胜难得有更深的体会,也留下深刻的印象,像在第三天的晚上我看到印度教在恒河边上火供,看到外道信仰的力量非常的强盛,使我非常印象深刻的。

另外是看到当地又贫又穷的人民,也深刻的体会到众生追求生活、追求生命的差别;第三是感受到世尊超越人格的修行,世尊法圣无量光、无量寿的示现,广大慈悲的渡化我们,这是我身为佛弟子需要好好学习和效法的。

朝圣途中的点点滴滴带给我不少触动和觉醒,因此领悟到师父说的一句话,师父说修行就是一个觉。这是很多年前师父在小店讲的一句话,今天这一趟朝圣之旅从听到看,让我验证了师父说的这一句话,修行就是一个觉,就是归于觉。觉就是我们智慧的本体,我觉得这是我非常非常大的收获,也是我未来要一直不断走下去的一个方向跟目标,阿弥陀佛。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赵华] 标签:台湾灵鹫山 印度朝圣 净演法师 觉性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