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妙相法师:体悟佛陀苦行

2012年05月16日 14:1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妙相法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妙相法师:台湾灵鹫山海外道场执事法师

这次是我第一次带海外团来到印度朝圣,而且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让我最感动的就是他们没有一句怨言,真正的是用自己的身心来体验、感受佛陀所走过足迹。他们都是法喜充满,所以这次即感恩又感动,大家身体上虽然都有一点不适,可是到最后还都是坚持下来了,所以他们也体验到佛陀当时的苦行。

师父在开示时也讲,苦行是第一步,我们要了解苦才能出离这个大道,苦行也让我们洗净心灵所有的障碍,然后才能到了菩提迦耶的正觉。在佛陀涅盘的地方也是让我最感动的,很多人都在那里无法自控的流着眼泪,他们问我为什么。我说佛陀好像还在我们身边,我们都有种要挽留佛陀的感悟。这也是我感动最深的地方。

我带的这一团队在车上也在做分享,每一个人表示回去一定要好好地跟随佛陀、跟随师父,发菩提心不能间断。

最后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菩提道不转,早日成佛,阿弥陀佛。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赵华] 标签:台湾灵鹫山 印度朝圣 妙相法师 体悟 佛陀苦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